AI KRIS

需要乐观

伤吧

不敢面对,藏起伤口,让它在暗地里发脓溃烂,那会让你成为一个病人,,而且无论如何假装永远正常不了。——题记< xmlnamespace prefix="o"   ns="urn:schemas-microsoft-com:office:office"   >

我们都有伤疤,受了伤,会流血,结疤,留疤。然而随着身体自身的恢复,经过时间点滴的修复,那淡淡的伤口又算得了什么。现在的你,只不过是受了点伤,流了点血,纵使伤口在痛,鲜红的血,染湿白纸,只要放宽心,并坚定的相信:时间会抚平一切。那么,此时你可以因为那深深的钻心痛的伤口而尖叫大哭,寻找一切可以止住血液流淌的事物。挤出几天时间,来放松,等待伤口愈合。因为,这样会尽快找回原来的自己。你要痛的深刻,你要铭记那刻在心房的刺青。你不能故作镇定,深藏它,否则它会烂掉,臭掉,最终溃烂,你将永远带着这块死肉生活。

请闭上眼静静的感受风吹,任它滑过耳朵、睫毛、眉心、嘴唇,这个世界依旧美好。

终于,伤口结痂,留下了那条永久的伤疤。那条疤是粉色的,小小的,也算可爱了。当别人不经意看到过问时:“你胳膊上的是什么怪东西?”你用厌倦透顶的口气说:“都怪我当时太不小心,让那坏人伤害了我,留下了它,我恨死他了。”别人会毫不犹豫的认为你真傻:只有傻子才会被伤害。聪明的人会保护好属于他的一切。你应该勇敢的用闪着光的眼神先细细地欣赏它,微笑着说:“这是一个爱的印记。”这神秘、曼妙的回答不但让你在他们眼中又增加了亮度,同时他们也会在与别人谈起你时,用“她是一个幸福、快乐的智者。”来描述原本被深伤的你。

所以,请坚定勇敢的直面伤疤。也许,经过长久的陪伴,你会把这条粉色的,略微鼓起的伤疤当做一个贴身陪伴你的知己。你会开始珍惜有它的存在。

有一天,你一觉醒来,发现它消失了,仿佛从未来过。那时的你会觉得空荡荡、难过、失落,还是空荡荡、难过、失落。

那些来来去去的,留下美好足以。

 

评论
©AI KRIS
Powered by LOFTER